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概况 | 工作动态 | 课题管理 | 高教信息 | 战略规划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朱占峰教授被聘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
2016-04-27 10:55  

为推动地方高校科学定位、创新发展,使地方高校成为支撑经济文化创新发展、服务创新驱动、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落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推出的“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建设,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代表教育部加大了对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评估、诊断和指导力度,尤其加大了对典型院校的剖析和培育。为加强专家队伍建设,日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在营口理工学院举行了专家聘用仪式,共有七位专家受到选聘,受聘期5年,我校朱占峰教授作为物流与规划领域的专家荣幸当选,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主任陈锋向其颁发了聘书。此次一同受聘的还有,徐州工程学院原院长韩宝平教授、合肥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北华航空工业学院院长郝玉龙教授、黑龙江工程学院副院长叶树江教授、合肥学院计算机系主任袁暋教授。  

对朱占峰教授的选聘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我校在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以及应用技术大学建设领域的成就受到了教育部学校规划中心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关闭窗口
 
常熟理工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厦门理工学院
合肥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26 电子邮箱:csh@nbut.edu.cn邮编:315211

 Copyright@ 2012 宁波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