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概况 | 工作动态 | 课题管理 | 高教信息 | 战略规划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课题管理>>课题发布>>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校本管理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05-21 00:00  

 

各学院、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2015年校本管理研究课题开始申报。申报内容主要以学校提升满意度、校园整体人性化提升等方面为重点开展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科学的理论指导,围绕学校2015年的工作要点,结合部门和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管理创新,通过课题研究反思管理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申报条件

    凡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教职员工,具有一定研究热情、能力和思考习惯的,均可参与课题申报。

三、选题原则

可根据《宁波工程学院校本管理研究课题指南》选题(见附件)。对《指南》未涉及的选题,申报者认为具有重要价值的,也可申报。选题要有针对性,内容要实,成果可以直接应用,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研究任务。

四、立项审批

1.课题负责人填写《宁波工程学院校本管理课题研究申报表》,6月8日前提交高教所纸质及电子版材料各一份,并请准备5分钟左右PPT汇报材料。

2.本次课题评审拟立项重点课题拟5项,一般课题10项。高教所届时将组织专家组对所申报的课题先进行材料初审把关,二审采用当面听取课题负责人PPT汇报并答辩的形式,专家组进行投票择优录用,最终将拟立项名单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后方可获得立项。

3、本次课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管理创新原则,并积极鼓励以团队协作形式进行申报,鼓励跨部门,跨学院,充分发挥教师和学生的力量,针对管理问题全方位多视角开展课题研究。

4、课题立项后将在数字宁工和高教所网站上公布,结题后课题材料将集结成册。

五、验收办法

1.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高教所将于年底组织中期汇报,查看课题进展情况,到期后课题组负责人应及时填写《宁波工程学院课题结题验收登记表》,提出课题结题申请并提交结题研究报告或论文等相关资料。

2.课题结题与验收的具体程序按照《宁波工程学院高教研究所校级高教研究课题管理规定》中的有关规定执行,由高教所组织专家组验收。

六、经费保障

1.本次校本管理研究课题学校提供经费配套,获准立项的具体课题经费根据实际情况由校长办公会决定。

2.课题研究经费的使用按学校相关课题研究管理办法执行。

附件【2015052110033795.doc已下载
附件【newsd.ph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常熟理工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厦门理工学院
合肥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26 电子邮箱:csh@nbut.edu.cn邮编:315211

 Copyright@ 2012 宁波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