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概况 | 工作动态 | 课题管理 | 高教信息 | 战略规划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组来我校调研
2017-06-05 15:01 尹辉 

6月3日,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应用型本科高校年度发展报告”课题委托,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所所长孙诚教授课题组一行11人莅临我校开展专项调研。副校长陈炳,发展规划处、知识产业园、合作处、高教所、团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炳介绍了浙江省应用型本科政策引领、创建试点、成立联盟、产教融合等推进概况,以及我校在应用型本科建设中的顶层设计、具体内容和未来设想;知识产业园办公室主任易后余介绍了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海蓝宝”的发展概况与战略规划。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创新创业园区的部分典型企业,召开了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和四年级毕业学生专场访谈会。

孙诚对我校近些年的快速发展、产学研协同育人、融入地方特色、科技创新活动和应用型本科试点示范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生态链”创新创业园区的地理位置、环境与配套等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将对调研和访谈的内容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在课题报告中体现我校的亮点与特色,为同类高校应用型本科建设提供借鉴与参考。

 

关闭窗口
 
常熟理工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厦门理工学院
合肥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26 电子邮箱:csh@nbut.edu.cn邮编:315211

 Copyright@ 2012 宁波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