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概况 | 工作动态 | 课题管理 | 高教信息 | 战略规划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长三角地区应用高校联盟”工作推进会
2016-04-15 09:48  

4月13日,江浙沪皖三省一市“长三角地区应用高校联盟”工作推进会在安徽合肥学院顺利召开。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储常连、上海应用技术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常熟理工学院等长三角应用型高校联盟高校代表与瑞士伯尔尼应用科学大学Eigenmann博士、Benoistz博士出席了会议。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勤率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就应用型师资培养,校企合作路径,模块化课程设置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交流,伯尔尼应用科学大学希望与长三角联盟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管理体系、师资培训等方面寻求共同需求点,通过计算机、电子信息等具体专业开展学生与师资交流,加强中瑞双方高校的合作。  

关闭窗口
 
常熟理工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厦门理工学院
合肥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026 电子邮箱:csh@nbut.edu.cn邮编:315211

 Copyright@ 2012 宁波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展规划处